Re: 抓得到老鼠嗎? #1822316 - 2015-11-21 23:57:31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天醫下午四點才換上新誘餌---威化夾心酥,鼠籠開口向東擺放。就拿這老鼠來驗卦吧! 看來有點講究,既夾心又向東開口,像是佈個小局!那抓到了沒? 既濟之井,離化巽,巽為網罟,咦?網罟大都是用在什麼地方呢?既然要撒網,那是在捕魚或捕鳥呢?如果用來捕鼠呢?有沒有效呢? 捕鼠應該不會用網罟才對,因為會被咬破!木火之助,看來此鼠的想法和人的預期是有落差的,雖然它是雜食性動物,但是每隻老鼠仍有它自己的個性和喜好!要不要改變方法,會比較好?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