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1815841 - 2015-10-23 09:03:21
大雄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4-05
文章數: 29
命主庚子大運傷官..傷官地支未通根無力..虛浮天干..乙庚合殺掌權可能..但庚無法制殺..有合流之虞..所以不可藉此近非法財色..否則流年天干水來..財星破印..庚金又生水..殺攻身.

更正辛丑大運..地支亥子+丑..會一方氣..化為水..可能為財..也可能為女人..天干丙合辛化水..生殺..壓力只會更重..

四柱未見金..如何庚辛金是用神?...且庚辛金大運..天干制化兩立..是和或戰搖擺不定.七殺來攻壓力更大.丙印雖虛浮年干..取胎元丙戌...印星通根..用神確為丙火..印星化殺
書讀的不好係因為命主壓力太重..丙火正印未近日柱..幸日柱己土通根未..陰刃在未..可羊刃駕殺.命主意志夠堅定..面對惡人敢反抗到底.
故命主喜火土無疑..

正印化殺為武職文人..如軍隊中的政戰..監察..
食神制殺為實際帶兵將領..如警察小隊長.
命中有煞宜武職文做..無煞始實際擔任武職如警察較可保平安.這是實際生活應用..如軍隊政戰人員..實際生活如何由命主自行參詳酌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神威如龍 2015-10-22 12:12:51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風生水起 2015-10-22 12:32:34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神威如龍 2015-10-22 12:34:33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風生水起 2015-10-22 13:06:08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雙斗魂 2015-10-22 13:21:23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大雄 2015-10-23 01:39:40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神威如龍 2015-10-23 04:57:27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Esteve 2015-10-23 03:25:11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神威如龍 2015-10-23 04:58:23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星宇奧玄 2015-10-23 05:09:01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神威如龍 2015-10-23 05:11:47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Esteve 2015-10-23 05:54:28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神威如龍 2015-10-23 05:09:35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易者 2015-10-23 07:10:59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大雄 2015-10-23 09:03:21
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cheiro 2015-10-25 13:53:0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