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總是壓力很大,請問此命喜用甚麼 #1815808 - 2015-10-23 05:11:47 神威如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12-09-12 文章數: 650 張貼者: 星宇奧玄印跟食傷為何要擇其一?傷官配印是很好的。你的命局重點在殺多成鬼,印又離我太遠。找食來制殺或印來化殺,這你應該看得懂。 食傷佩印也是好格局 可是有個問題是若果現在已經殺有印化 同時又出現食傷那應該是食傷制殺還是印化官殺 還是並用? 若同時用的話印會不會擾到食傷不過覺得自己還好的是真的幸運月干七殺跟年干正印貼的緊一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