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nc5
張貼者: matina
小妹日前去看過香港的鐵板神數, 鐵板師父說我是 5:11am出生的, 應是卯時. 而且家人及老公的生肖亦正確.
但媽媽說, 小時候鄉村的親友師父是以寅時看的.
現請各位老師/網友幫忙, 到底小妹是 卯時/寅時 出生的呢??
以下是一些回饋:
2012 結婚
2013 生子
如各位老師/網友需要其他的事情回饋, 小妹定當如實告知各位, 感恩, 感謝大家的幫忙!!
但媽媽說, 小時候鄉村的親友師父是以寅時看的.
現請各位老師/網友幫忙, 到底小妹是 卯時/寅時 出生的呢??
以下是一些回饋:
2012 結婚
2013 生子
如各位老師/網友需要其他的事情回饋, 小妹定當如實告知各位, 感恩, 感謝大家的幫忙!!
您好:
請問
1.是否有出生證明? 或是有正確一點的出生時間??
2.出生地點在哪裡?
回老師:
1.是否有出生證明? 或是有正確一點的出生時間?? -- 醫院出世紙寫的時間是: 早上5時正. 媽媽則說: 5時15分左右
2.出生地點在哪裡? -- 廣東 佛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