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依你的應該長的不錯!外貌你說的冷酷 是否應該說是冷淡 喜怒不變的一號表情 雖然心理很高興 卻也不會表現在臉上??夫應該也有點跟你一樣?? 你是否很跟隨時尚流行 喜歡貴重打扮?也喜歡與上層人仕交流?請問你17歲前如何??是否17歲後家運開始很不錯?而且你個人似乎也好到耳順之後!應該是不錯的盤!可否說一下鐵算盤那邊如何說??
哇哇,
" 依你的應該長的不錯!外貌你說的冷酷 是否應該說是冷淡 喜怒不變的一號表情 雖然心理很高興 卻也不會表現在臉上??夫應該也有點跟你一樣?? 你是否很跟隨時尚流行 喜歡貴重打扮?也喜歡與上層人仕交流?"
回大大, 全中呀, 100%, 全部問題都: 是的
是否17歲後家運開始很不錯? -- 對的
而且你個人似乎也好到耳順之後!應該是不錯的盤 -- 多謝, 但請問何謂 "耳順之後" ??
可否說一下鐵算盤那邊如何說? -- 小妹感覺被騙, 回家找出命書後, 今晚再告知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