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想年底開店(關東煮)合適嗎 #1790028 - 2015-07-04 16:39:34 可張 潛龍勿用 註冊: 2015-07-04 文章數: 5 謝謝鬼谷子牙老師 但是我看不是很懂可否請老師說白話一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