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想年底開店(關東煮)合適嗎 #1789977 - 2015-07-04 12:49:2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雖然我也不是很看好你這回年底開店,但下述這篇文章值得一讀,你參考看看。你可以不是豪門,但是要有門風與涵養 ......站在外面的陽光下,我想:這個孩子吃虧嗎?他因為說實話沒有賣掉百十元的東西,但是我因為對他的尊敬和想要成全他做百年老店的意願,最后買了一千多元的東西。誠信不吃虧,反而會有最好的長遠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