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喜歡生氣嗎-轉貼 #178555 - 2003-01-07 16:34:02 alun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11-02 文章數: 479 來自: 台灣 像我牡羊座的就很愛生氣脾氣大這是很不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