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 #178554 - 2003-01-07 13:45:47 糊裏糊塗 新客戶 註冊: 2002-12-10 文章數: 3 如果你愛生氣,你愛看不慣,你愛跟人爭辯,你無法忍受別人的誤解、詆毀、欺騙,而你發現你的宣洩、抗議毫無結果試著最快的忘掉它,做你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回味你的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