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 #17779 - 2001-05-17 17:33:26
潘文欽 離線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不好意思!
拾人牙慧!

小弟認同

申日(5/21)午時

午日沖世爻子孫子水,子孫沖動,子孫與胎爻皆動。而且兄弟申金伏神被引出,與胎爻巳申合化子孫水,故斷在申時。不過午日兄弟申金尚未出空,所以又斷一個申日午時(兄弟填實之日)。


鬼搖發動化父母且為子孫墓有克子孫之虞
故小弟認為有可能會剖腹生產
(說不定要等到衝墓之時--戌日時喔)
另外小孩的健康也是一個問題


自己胡扯自娛一番!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 一頁書nc5 2001-05-16 16:08:22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 cjt 2001-05-16 16:27:54
直覺斷! Wally 2001-05-17 03:14:47
小弟也猜猜看 gplin 2001-05-17 06:33:03
Re: 小弟也猜猜看 一頁書nc5 2001-05-17 15:44:26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 陳男網事 2001-05-17 09:12:26
生產應期--我的看法 一頁書nc5 2001-05-17 15:56:38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 潘文欽 2001-05-17 17:33:26
20日下午將公佈答案 一頁書nc5 2001-05-19 17:09:32
Re: 20日下午將公佈答案 gplin 2001-05-20 03:44:05
同感!同感! Wally 2001-05-20 05:09:21
答案公佈 一頁書nc5 2001-05-20 10:01:21
啊啊啊啊!我得直覺不能信賴啊! Wally 2001-05-20 11:40:27
Re: 答案公佈 gplin 2001-05-20 11:42:17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 一頁書nc5 2001-07-11 16:55:44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新的) 一頁書nc5 2001-07-12 12:00:41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新的) 陳男網事 2001-07-13 19:45:44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新的) 一頁書nc5 2001-07-14 04:26:38
Re: 出題考試--生產應期??(新的) 陳男網事 2001-07-14 04:58:28
新的--生產應期--答案公佈 一頁書nc5 2001-07-15 15:42: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