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生產的卦耶~~~
好興奮喔!!
功力不夠不敢妄下斷語!!
只是我是覺得「寅」日或「寅」時應該就會生了耶
不知各位前輩覺得如何!!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好興奮喔!!
功力不夠不敢妄下斷語!!
只是我是覺得「寅」日或「寅」時應該就會生了耶
不知各位前輩覺得如何!!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