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globeboy
如果要以運/流年來判, 過去這幾年財運相對不錯, 該是入戊午運和木火流年之故,
婚是2010年結的, 可能是申寅沖關係吧.
之前曾有大大跟小弟說, 我倆婚姻最敗筆是子女宮沖, 注定為子女事煩心, 生小孩要三思, 最初還以為是會生個缺憾兒, 怎知原來是指這些事.
婚是2010年結的, 可能是申寅沖關係吧.
之前曾有大大跟小弟說, 我倆婚姻最敗筆是子女宮沖, 注定為子女事煩心, 生小孩要三思, 最初還以為是會生個缺憾兒, 怎知原來是指這些事.
你的回文這是很好的回饋
別人如何說好運啦 壞運啦 都不是很正確 唯有自己最知道
戊土亥月調候用神當以甲木丙火為主 也就是木火運是佳運
至於子女的問題就是出在水旺之故
僅供參考
網站:http://2012ptch.3owl.com
家禾研究中心(專業命理諮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