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悲痛中, 還能見兒子嗎 #1768869 - 2015-03-22 04:57:43 globebo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6-05 文章數: 299 如果要以運/流年來判, 過去這幾年財運相對不錯, 該是入戊午運和木火流年之故, 婚是2010年結的, 可能是申寅沖關係吧.之前曾有大大跟小弟說, 我倆婚姻最敗筆是子女宮沖, 注定為子女事煩心, 生小孩要三思, 最初還以為是會生個缺憾兒, 怎知原來是指這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