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多謝老師理解。
事實上第二、三種方法我有不斷嘗試,都有一年了。最近朋友在鬧自殺,讓我看到此人的荒謬,令我更感心力交瘁,亦期望藉他的暫別能改變一點他夥伴的態度。雖然現在不敢奢望了~
我定會再嘗試方法二、三,但希望心裡能有個譜,我還得挨多久,或知道一直下去都是一樣。
要不我就待一段日子再問打官司的細節吧。
覺得如何?
謝謝!
事實上第二、三種方法我有不斷嘗試,都有一年了。最近朋友在鬧自殺,讓我看到此人的荒謬,令我更感心力交瘁,亦期望藉他的暫別能改變一點他夥伴的態度。雖然現在不敢奢望了~
我定會再嘗試方法二、三,但希望心裡能有個譜,我還得挨多久,或知道一直下去都是一樣。
要不我就待一段日子再問打官司的細節吧。
覺得如何?
謝謝!
編輯者: baby_blueblue (2015-02-08 15:32:0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