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玄易
以方法二來說,此位B朋友本身意願不高(應靜日月休)但如有和妳談的話,也是會擇對自己有利方式,並不是出於要幫助妳的好意(因應持官鬼連續受生)
謝謝老師詳盡解說,也解釋得很貼切
朋友B平時比較講義氣。這次他擔心被牽連到公司其他債務上(整筆開業資金都是借來的)。而看來,不承認我這筆賬,而整筆資金都由A來控制,是B他自己最方便最安全的做法。這可能都是朋友A耍賴成性惹來的狀況。我希望能找他幫助,只是他頗為躲避我。我還在想用什麼方式入手或利誘他。
朋友A 最近不知所蹤,他向我扮成已死,想令我擔心或內疚吧。之前我不相信他去死,他還說要到我家自殺,害我心神不寧。他的賴皮令我實在很不願意再和他交涉了...
多待一回如果所有方法都不理想,我應該會選擇入稟法院..好讓事情作個了結,也好給自己一個交代。
請問兩位老師,這件事可能什麼時候有進展嗎?例如,那時比較容易得錢,或比較適宜打官司(亦即我可放棄催還的時候)?
編輯者: baby_blueblue (2015-02-08 11:06: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