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介意使用正體字吧?? #17299 - 2001-05-11 03:35:34 破军女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5-09 文章數: 9 Wally 兄﹐沒問題﹐星加坡教材是以簡體字﹐ 但因為港臺書集較受歡迎﹐所以有看華文書集的人都懂正體字。小女子的國語程度還可以﹐Wally兄不用擔心﹐可以暢所欲言﹐在此先謝過Wally..p/s 我看到命盤上寫著陰男﹐ 我可是女的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