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軍女,你好:
有沒有大公司的命,要看八字與斗數我在斗數區有看到你的命盤,但恕我不願觀看。很抱歉,我對簡體字有偏見,對於簡體字,能不看就不看。據我所知,新加坡並沒有一定得使用簡體字,所以若您不介意的話,是否以後可以翻譯成正體字呢?我會更努力的與你討論命理的問題的。若蒙見察,區區感激不盡!敬祝
事業如意
Wally敬上
有沒有大公司的命,要看八字與斗數我在斗數區有看到你的命盤,但恕我不願觀看。很抱歉,我對簡體字有偏見,對於簡體字,能不看就不看。據我所知,新加坡並沒有一定得使用簡體字,所以若您不介意的話,是否以後可以翻譯成正體字呢?我會更努力的與你討論命理的問題的。若蒙見察,區區感激不盡!敬祝
事業如意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