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請教一個問題 #17210 - 2001-06-02 03:14:53 Rainma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5-07 文章數: 7 gplin兄,其實我並不會解掛,祇是對易經很有興趣而已,說解答太嚴重了啦大家彼此互動啊考前感情確實有些波動但金錢卻不成問題如果要說煩惱也許感情有點吧,不過這種煩惱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