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1719140 - 2014-07-08 09:37:38
william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4-24
文章數: 129
戌及未的桃花在午...之前甲午大運及今年都係甲午年...都係桃花年...
(未土在年...子亦是桃花)
其實,桃花運即有人喜歡自己,人緣好...但不代表你喜歡那人...
看你回答"常覺得很難遇到喜歡的對象"...是否有人喜歡自己...但你不喜歡的那種類呢?


編輯者: william1 (2014-07-08 09:39:41)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6 12:16:53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cc_front 2014-07-06 13:35:03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6 13:51:01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胡累累 2014-07-07 01:24:26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7 09:16:14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大內高手 2014-07-07 09:34:12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7 10:12:49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迷或 2014-07-07 09:34:45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7 10:16:41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大內高手 2014-07-07 10:19:41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7 10:31:42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william1 2014-07-08 01:19:36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紅兒 2014-07-08 03:21:04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8 08:54:33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紅兒 2014-07-08 09:38:43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8 12:05:37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william1 2014-07-08 09:37:38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08 12:08:41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rosana 2014-07-10 15:32:25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11 12:26:28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朱雀逢生 2014-07-11 15:30:47
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happiness 2014-07-11 15:57:1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