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有桃花運呢? #1718962 - 2014-07-07 10:31:42 happiness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12-04 文章數: 20 還在念書 念貿易相關 念書接觸的也幾乎是女生 工作之前做過服務業(飲料) 工作場所都是女生國小桃花比較旺倒是真的 編輯者: happiness (2014-07-07 10:3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