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稱大師,只是初學的同好,也是同鄉,在這裹練練手。事關人生選擇的大事,還是請教其它老前輩比較好。
關於你的問題,命宮與太歲宮都在旺宮,而且組合成幾個適合讀書的格局,行限又有科星引動,三方不見煞,故判斷是文科。單單從天賦、能力來說,我認為是適格的。因此別妄自菲薄,並不是如你所說,命很差的人。相反,日月各在旺宮,左右來輔,祿存化祿,性格光明磊落,坦白無私,不讀詩書也可人。
但從負面來說,巳酉丑的干擾也非常多,而且被父母資料引動,就可能反應在與父母溝通問題、身體上,對讀書造成不良的影響。最重要的是先調理好身體,從你的描述看來,這些病都與巳酉丑不無關係,大限又走壬午、辛巳,應該要顧好身體,別太操勞了,感到不舒服,趕緊看醫生,不要延誤。
至於其它的問題,因個人能力有限,也就不便誤導你。讀書的決定,就希望你平衡好上述的幾種因素而後打算。香港讀文科的都不容易,加油啦
編輯者: 談天說地 (2014-04-24 07:05:0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