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全都中,中學是讀純文,現在讀心理。
身體毛病自約5,6年前,十二指腸,胃發炎,之後到婦科病至今仍要調理,至年頭開始連氣管開始敏感,至今未好,皮膚一直都容易有濕疹同敏感。
何謂第二大限?我大約17,8歲開始感到讀書的問題特別多,每克服一樣又來一樣新的,常感氣餒,為自己前途不知所措,很害怕再做錯決定,好怕看不見將來的感覺。真的受金錢家人影響很大,亦很多爭執。
所以好想請問大師我條命是否不好,很想知道何時才出困境。特別想知學業事業發展,因都到了回報家人的年齡,沒有太多的金錢和時間可浪費。
身體毛病自約5,6年前,十二指腸,胃發炎,之後到婦科病至今仍要調理,至年頭開始連氣管開始敏感,至今未好,皮膚一直都容易有濕疹同敏感。
何謂第二大限?我大約17,8歲開始感到讀書的問題特別多,每克服一樣又來一樣新的,常感氣餒,為自己前途不知所措,很害怕再做錯決定,好怕看不見將來的感覺。真的受金錢家人影響很大,亦很多爭執。
所以好想請問大師我條命是否不好,很想知道何時才出困境。特別想知學業事業發展,因都到了回報家人的年齡,沒有太多的金錢和時間可浪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