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罷工嗎? #170333 - 2002-12-16 14:34:22 TESS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7-15 文章數: 456 來自: earth 工會原本計劃在12月16日凌晨起罷工, 在12月15日晚上11點56分開記者會說還在繼續協商, 在談判還沒破裂前是不會罷工.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罷工, 老公上班沒受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