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什麼要罷工啊??不曉得為了什麼事!
主要是薪資談不攏...
罷工的原因及影響, 有興趣可參看下列新聞內容:
http://www.chineseworld.com/publish/today/13_1400.4a/n/4anv(021216)01_tb.htm
就卦而言,應該是會有罷工的行為,但應和平落幕,應該不會影響到妳的先生!!!
這句不明白?
罷工一定會影響我老公通勤, 沒地鐵及公車可坐, 自己開車進城至少要坐4人才能進去, 還有可能會大塞車, 車位也不好找, 用走路到公司要走很久耶! 除非他運氣好可攔到計程車.
主要是薪資談不攏...
罷工的原因及影響, 有興趣可參看下列新聞內容:
http://www.chineseworld.com/publish/today/13_1400.4a/n/4anv(021216)01_tb.htm
就卦而言,應該是會有罷工的行為,但應和平落幕,應該不會影響到妳的先生!!!
這句不明白?
罷工一定會影響我老公通勤, 沒地鐵及公車可坐, 自己開車進城至少要坐4人才能進去, 還有可能會大塞車, 車位也不好找, 用走路到公司要走很久耶! 除非他運氣好可攔到計程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Actions are fat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