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色味道
10時30分,是出生證明?
個人也不認為此格會差,
有從事過文教、工業、金融、國際性質的工作?
最近的問題會是在2012、2013年容易因投資失利、與別人相處不佳、被拖累要負上責任。
此2年似乎家裡也有一堆麻煩事,是有人出意外了?
2013年中旬開始,男友財利、收入變佳,他是從事技術性工作?也象是公務員...
不過此時間點則不利于小姐自己的身體、工作表現、同事相處之關係,
運限有喜有忌。
個人也不認為此格會差,
有從事過文教、工業、金融、國際性質的工作?
最近的問題會是在2012、2013年容易因投資失利、與別人相處不佳、被拖累要負上責任。
此2年似乎家裡也有一堆麻煩事,是有人出意外了?
2013年中旬開始,男友財利、收入變佳,他是從事技術性工作?也象是公務員...
不過此時間點則不利于小姐自己的身體、工作表現、同事相處之關係,
運限有喜有忌。
您好生時是媽媽說的不然我也不喜歡
的確從事國際性質相關工作
2012、2013年投資失利與人相處不佳 都有
常有的事不以為意
男友已退休不清楚其財利以前是技術人員
11月弟弟結婚(家裡總算有人結婚了)
(雖然來賓知道爸爸欠錢我家被法拍氣氛很安靜不是很喜氣)
愛面子人緣不太好有我在場面都很冷...
編輯者: me jane (2014-02-22 02:22: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