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黃老師的回覆!
託您金口,
再等7年希望能豁然開朗!
只是屆時一把年紀
感覺不到還能有什麼成就
應該沒有更老的長官會拉拔
是否應靠自己創業??
又,
沒有小孩老年會孤獨嗎?
您好
不開心的事常有心靈總是受創
相較起來這兩年沒有不吉利事件只是奔忙是有收穫開心的!
託您金口,
再等7年希望能豁然開朗!
只是屆時一把年紀
感覺不到還能有什麼成就
應該沒有更老的長官會拉拔
是否應靠自己創業??
又,
沒有小孩老年會孤獨嗎?
張貼者: 老黄
‧請問2010,2013年有甚麼不吉利事件 ? 是否特別奔忙 ?
您好
不開心的事常有心靈總是受創
相較起來這兩年沒有不吉利事件只是奔忙是有收穫開心的!
編輯者: me jane (2014-02-20 14:07:0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