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那個司機真惡劣欸!!!
希望他被圍毆...(呵...)
我以前認為,不要跟做壞事的人一般見識,他們終於會有報應
可是最近覺得,如果不管他們,這些壞蛋只會愈來愈囂張
所以對好人要有禮貌,對壞人要亮拳頭!
我以前在學校社團遇見一位老師,告訴我們多做好事可以改運
那麼做壞事的人運氣會變差嗎?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希望他被圍毆...(呵...)
我以前認為,不要跟做壞事的人一般見識,他們終於會有報應
可是最近覺得,如果不管他們,這些壞蛋只會愈來愈囂張
所以對好人要有禮貌,對壞人要亮拳頭!
我以前在學校社團遇見一位老師,告訴我們多做好事可以改運
那麼做壞事的人運氣會變差嗎?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