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龍田居士
個人懷疑您出生時辰,有問題?
有可能是己丑時,理申如下:
1.通常會計工作是偏印,非正印。
2.命中辰辰自刑,正印破,則偏印反清。
3.今年癸巳年,已換上己未偏印運,所以才會考上。
4.今年巳亥沖,破了甲木喜用神,形成全局混雜,
印綬混雜,即長官不助,孤立無援,勞累無成,白忙一場。
所以 戊子時是有問題的,如己丑時,應有弟弟,您是老大!?
有可能是己丑時,理申如下:
1.通常會計工作是偏印,非正印。
2.命中辰辰自刑,正印破,則偏印反清。
3.今年癸巳年,已換上己未偏印運,所以才會考上。
4.今年巳亥沖,破了甲木喜用神,形成全局混雜,
印綬混雜,即長官不助,孤立無援,勞累無成,白忙一場。
所以 戊子時是有問題的,如己丑時,應有弟弟,您是老大!?
我是老大下面有一弟弟沒錯,可是出生時辰是我媽告訴我的
所以我不知是錯還是錯的,如果是己丑時的話,那我的狀況什麼才會好轉
謝謝老師回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