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不順利…何時才會有轉機 #1670186 - 2013-11-25 11:10:51 台灣人真棒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6-28 文章數: 33 張貼者: 大內高手你似非讀會計科系的??是否是管理科系之類??本是上司長上緣不錯的 但現在遇得會較差的上司 明年起應會漸入佳境! 不是! 我是高職和大學都是讀會計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