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大你好:
個性是否主觀我不是很清楚,不過她的確挺愛道人是非
喜歡談別人的失敗,說不定沒出國繼續走學術路線的我也是她口中的失敗者呢(笑)
是否能相處....我覺得她滿常做一些討好我的動作
比方說去日本遊玩還會求神社的御守說要送我
嘴巴也很甜不會正面和人起衝突,可說是滿會做人的。
她是否值得信任這點我觀察了很多年,總是覺得無法得到一個確定答案
當年借一本GRE字彙書給她,一本六七百塊,
結果書在她手上無端消失,也不知是真不見還是她A走
最後我也沒跟他計較......。
還是我順道卜一卦看看那本書是不是她A走好了
個性是否主觀我不是很清楚,不過她的確挺愛道人是非
喜歡談別人的失敗,說不定沒出國繼續走學術路線的我也是她口中的失敗者呢(笑)
是否能相處....我覺得她滿常做一些討好我的動作
比方說去日本遊玩還會求神社的御守說要送我
嘴巴也很甜不會正面和人起衝突,可說是滿會做人的。
她是否值得信任這點我觀察了很多年,總是覺得無法得到一個確定答案
當年借一本GRE字彙書給她,一本六七百塊,
結果書在她手上無端消失,也不知是真不見還是她A走
最後我也沒跟他計較......。
還是我順道卜一卦看看那本書是不是她A走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