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大大你好:
是的,我卜卦時是以"學妹是否有抄襲我論文"為念頭~
這件事苦無證據,我當時寫論文時是埋首研究,沒有跟太多人談起
但最近聽系上學長姐聊到她的essay,
題目和內容和我那篇實在太像了,一開始感到十分不可置信。
後來我沒繼續走學術路線,
安慰自己沒做完的題目若有人能替我向學界有所貢獻也是甚好
只是這種為人作嫁的感覺實在悶。
聽說學妹該校碩班畢業後,博班申請全數槓龜,
大概是找不到人抄題目了吧。
她今年回台灣後一直積極跟我聯絡,不知又打什麼算盤...。
是的,我卜卦時是以"學妹是否有抄襲我論文"為念頭~
這件事苦無證據,我當時寫論文時是埋首研究,沒有跟太多人談起
但最近聽系上學長姐聊到她的essay,
題目和內容和我那篇實在太像了,一開始感到十分不可置信。
後來我沒繼續走學術路線,
安慰自己沒做完的題目若有人能替我向學界有所貢獻也是甚好
只是這種為人作嫁的感覺實在悶。
聽說學妹該校碩班畢業後,博班申請全數槓龜,
大概是找不到人抄題目了吧。
她今年回台灣後一直積極跟我聯絡,不知又打什麼算盤...。
編輯者: 布魯檸檬 (2013-11-14 13:46:1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