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八字問題請教 (特別是格局 & 投資財運) #1662278 - 2013-10-20 07:44:03 散財童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3-10 文章數: 27 張貼者: Zorro問一個問題你現在結婚, 算是娶妻呢(娶進來另組家庭), 還是招婿(和妻家一起住)? to Zorro 老師實質上當然是娶妻啦, 畢竟我沒改姓, 以後有小孩的話也是跟我的姓不過表面上看來確實有點招婿的感覺啦因為兩三年前我剛來香港工作, 舉目無親、人生地不熟是寄住在女友家(現在的老婆) & 她的舅舅家直到上個月結婚以後我們才開始搬出來獨立生活的對了, 老婆是香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