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蔡老師:
我從小都是由姑姑帶大的, 所以嚴格說來一直都沒有和父母住過
不過生活開銷、學費等都是由爸爸這邊支出
收入方面, 我和老婆的工作收入都是分開入各自的帳戶
2011年以後, 因為在香港工作所以收入增加, 財運&工作運方面倒是沒有覺得變差
不過倒是覺得家運走下坡
雖然收入增加, 但支出也跟著暴增
而且是來自家裡跟父母長輩有關的花費, 一單接一單, 都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上個月結婚, 更是幾乎用掉了我這幾年的全部積蓄
現在差不多是歸零、重新開始的狀態
我從小都是由姑姑帶大的, 所以嚴格說來一直都沒有和父母住過
不過生活開銷、學費等都是由爸爸這邊支出
收入方面, 我和老婆的工作收入都是分開入各自的帳戶
2011年以後, 因為在香港工作所以收入增加, 財運&工作運方面倒是沒有覺得變差
不過倒是覺得家運走下坡
雖然收入增加, 但支出也跟著暴增
而且是來自家裡跟父母長輩有關的花費, 一單接一單, 都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上個月結婚, 更是幾乎用掉了我這幾年的全部積蓄
現在差不多是歸零、重新開始的狀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