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說,知何時死有何壞處呢,人總有死的時候,我曾算命多次,有三次他們都說我死於何年,答案同一樣.只有運程如何,身強身弱,用神不同,可能算死期較容易,因有趣是,一次是看紫微斗數加八字,一次是摸骨加八字,另一次是鐵版數(但他原來假的,只是用八字推運程),三個都算我死於同一年,說真,知何時死一些恐怖感覺也沒有.
其實如說學命理,懂得多,無奈的感覺更甚,好像命定不可轉變,不信命定,人生原本便太多事不能自己把握,天生性格,智愚,人生際遇,人與人的緣份.信命定,人生就像太沒趣味,好似倪匡的書玩具,人一生不知是否被誰玩弄.
其實如說學命理,懂得多,無奈的感覺更甚,好像命定不可轉變,不信命定,人生原本便太多事不能自己把握,天生性格,智愚,人生際遇,人與人的緣份.信命定,人生就像太沒趣味,好似倪匡的書玩具,人一生不知是否被誰玩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