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學命理的唯一壞處 #16604 - 2001-05-01 06:36:27 靛滄海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29 來自: 海王星 Puka的話讓我有一些感想...學命理的壞處,總是讓人提早擔心事件的發生.而願意改善運途的人卻又只有相信命理的人.特別是親人不會覺得你比他們特別在哪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捻花微笑有何意 一念之間了破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