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天上火
張貼者: Take One
張貼者: 天上火
八月甲木木囚,金旺得令,再透出辛金,甲木处于死地。幸得丁火藏于日支,以制金。所以丁火为用神。很多人说甲午命女多数婚姻不好,因为甲木坐丁火伤官。但丁火为用,虽然在家里夫妻双方难免有点矛盾,妻子对丈夫的适当克制、提醒反而对家庭带来好处。
如果丁火為用,那丁火傷宮運豈不是不僅不克夫還自身運氣很旺?
本命所病之处在于官星太强,甲木受制。用伤制官,甲木才得以生长。我大胆推算,此女聪明、漂亮,在长辈、领导前乖巧、有礼,受到领导重用。在男友前,却要男朋友言听计从。明年甲午,甲木帮身,午中丁火再制官,有升职的可能。午午自刑,动了夫宫,是否会结婚?但是自刑,心烦或不顺之事难免。
以上只是我大胆推测,如有不对,请指正。
高人,全測對。請教一下如何推算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