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lceokk
張貼者: Take One
女命,如果月支透月天干,本應很旺夫。可有一說法是,正官坐官,反而會容易離婚。
那麼這兩似乎多少有些衝突。如下一例,該怎看好不好?
那麼這兩似乎多少有些衝突。如下一例,該怎看好不好?
一般而言,夫宮與夫星產生不可調和的矛盾是婚姻不好的標誌之一,不是夫妻吵鬧一輩子就是離婚
再婚或因失敗的婚姻拖累女人一輩子.
此例:夫宮坐傷官,提綱官星,時支臨官墓,午酉刑,丑害午,這樣的組合基本已透露婚姻不好的訊息,
官在劫地男人就......,也是;另八月官星,卯丁克破,有情無情,這口訣也用上.
因此可斷言命主大半生在精神上感情上總要被男人所傷害無疑!
很仔細地看了您的回复,不是很明白。
官在劫地?此說法沒聽過。
八月官星,卯丁克破?全局似乎沒見到卯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