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懂版主的心情,不過我現在的工作沒有這麼困擾,
純粹是就長期來看,發展不明確,不知未來何去何從
自己也想轉換跑道,想有所專業。
之前就有人說我今年事業運很差,很難找到新工作
但我沒有想太多,還是想是堅持換工作。
今年四月開始陸陸續續投履歷找工作,
這次找工作比較挑,小公司的決策方式讓我有點害怕了,
因為沒有相關經驗的關係,
目前為止只有六次面試機會,而且全部都沒錄取。
我是南部人,因一些緣故目前在南部工作,
去北部面試花了很多車錢和時間,身心也很折磨,
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的能力太差,還是運氣太差?
雖然能力有被旁人肯定,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沒有問題的,
但無法被公司主管肯定,還是沒用啊....
上禮拜收到感謝函,真的好想哭,那種挫折感真的很大。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只有趕快開YOUTUBE放佛經,念著佛號,
深怕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念頭。
現在決定安靜地把這一年過完,好好充實自己的職能知識
也好好唸佛,除此之外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純粹是就長期來看,發展不明確,不知未來何去何從
自己也想轉換跑道,想有所專業。
之前就有人說我今年事業運很差,很難找到新工作
但我沒有想太多,還是想是堅持換工作。
今年四月開始陸陸續續投履歷找工作,
這次找工作比較挑,小公司的決策方式讓我有點害怕了,
因為沒有相關經驗的關係,
目前為止只有六次面試機會,而且全部都沒錄取。
我是南部人,因一些緣故目前在南部工作,
去北部面試花了很多車錢和時間,身心也很折磨,
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的能力太差,還是運氣太差?
雖然能力有被旁人肯定,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沒有問題的,
但無法被公司主管肯定,還是沒用啊....
上禮拜收到感謝函,真的好想哭,那種挫折感真的很大。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只有趕快開YOUTUBE放佛經,念著佛號,
深怕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念頭。
現在決定安靜地把這一年過完,好好充實自己的職能知識
也好好唸佛,除此之外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編輯者: 露比女孩 (2013-09-27 03:46:0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