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1656767 - 2013-09-27 03:44:48
露比女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3-08
文章數: 26
我可以懂版主的心情,不過我現在的工作沒有這麼困擾,
純粹是就長期來看,發展不明確,不知未來何去何從
自己也想轉換跑道,想有所專業。

之前就有人說我今年事業運很差,很難找到新工作
但我沒有想太多,還是想是堅持換工作。

今年四月開始陸陸續續投履歷找工作,
這次找工作比較挑,小公司的決策方式讓我有點害怕了,
因為沒有相關經驗的關係,
目前為止只有六次面試機會,而且全部都沒錄取。


我是南部人,因一些緣故目前在南部工作,
去北部面試花了很多車錢和時間,身心也很折磨,
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的能力太差,還是運氣太差?

雖然能力有被旁人肯定,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沒有問題的,
但無法被公司主管肯定,還是沒用啊....


上禮拜收到感謝函,真的好想哭,那種挫折感真的很大。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只有趕快開YOUTUBE放佛經,念著佛號,
深怕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念頭。


現在決定安靜地把這一年過完,好好充實自己的職能知識
也好好唸佛,除此之外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編輯者: 露比女孩 (2013-09-27 03:46:01)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沮喪,信心全無 kayla 2013-07-31 05:47:08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連鎖反應 2013-07-31 09:45:04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rblin 2013-07-31 19:08:45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kayla 2013-08-01 00:50:07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連鎖反應 2013-08-01 06:59:00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騙人布 2013-08-01 10:53:10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哈拉王 2013-08-01 13:55:17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rosana 2013-08-02 09:51:58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魔胖 2013-08-03 01:12:56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向日葵花季 2013-08-03 05:40:18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kayla 2013-08-05 05:45:34
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露比女孩 2013-09-27 03:44: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