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沮喪,信心全無 #1642707 - 2013-08-03 05:40:18 向日葵花季 一元復始 註冊: 2011-03-05 文章數: 1361 被上司念,真慘。。。我覺得阿。。。與其悶在心裡,不如找個機會跟上司談一下。或許上司並不是故意要打壓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