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
家裡的格局 ,的確算方正 ,家前的確有一顆老大樹 ,因為換季的關係 ,所以感覺有點枯
,最近一直落葉 ,掃都掃不完 >_<
不過奇怪的是 ,附近隔幾家也有相同的樹 ,但他們就綠葉茂盛 ,我家的就光禿禿 ,見鬼勒 …
但我家不是因為這顆樹在整修 ,不過也會趁此機把他根部給砍掉一些
家中剩一點點工程 ,預計這個月會好 ,不過若說完全乾淨可使用的話 ,我想應該也在十月
財運喔 …感覺命中沒這命 ,所以也不敢想太多 ,夠用就好 !!我一直是屬於腸胃不好的人 !!而皮膚 …我有打算買微針滾輪來玩玩 ,也許到那個月可以拿到 ,該不會玩此物毀容吧 !@@ll
最後一點我很驚訝連這都看出來
您說的很正確 ,我确實有這念頭不放 ,但對象是前男友 ,還是說,他有回來的可能 ??
我一直有此念是因為我們本都要結婚 ,事與願違被迫分開 …唉 !!!且我們兩是異國戀 ,所以才有此念 … >_<
回饋完了 ,不知還有沒看出什麼?
不知十一月左右我會不會又因工作而出遠方呀?
謝謝謝謝你捏
家裡的格局 ,的確算方正 ,家前的確有一顆老大樹 ,因為換季的關係 ,所以感覺有點枯
,最近一直落葉 ,掃都掃不完 >_<
不過奇怪的是 ,附近隔幾家也有相同的樹 ,但他們就綠葉茂盛 ,我家的就光禿禿 ,見鬼勒 …
但我家不是因為這顆樹在整修 ,不過也會趁此機把他根部給砍掉一些
家中剩一點點工程 ,預計這個月會好 ,不過若說完全乾淨可使用的話 ,我想應該也在十月
財運喔 …感覺命中沒這命 ,所以也不敢想太多 ,夠用就好 !!我一直是屬於腸胃不好的人 !!而皮膚 …我有打算買微針滾輪來玩玩 ,也許到那個月可以拿到 ,該不會玩此物毀容吧 !@@ll
最後一點我很驚訝連這都看出來
您說的很正確 ,我确實有這念頭不放 ,但對象是前男友 ,還是說,他有回來的可能 ??
我一直有此念是因為我們本都要結婚 ,事與願違被迫分開 …唉 !!!且我們兩是異國戀 ,所以才有此念 … >_<
回饋完了 ,不知還有沒看出什麼?
不知十一月左右我會不會又因工作而出遠方呀?
謝謝謝謝你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