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大的回覆 ……
心中閃過一句話 ……
傑克 !!你真是太神奇了 !!
神準呀 !!XD
其實我不知有沒你說的這些情況耶 ,神經有點大條 !@@
不過最近是真的晚睡 ,可是因失去一個工作 ,所以有四天都在家休息 ,可以讓自己睡很飽 ,但也總是覺得有疲憊感
朋友總覺得不是很多耶 …因和比較麻吉的朋友比起 ,我朋友算較少又人緣較不好的 …但你說的這類型朋友 ,還真不少個 @@
哈 ,工作職位我不敢說職位高 ,因為店裡只有我和另一個員工 ,因為我做的比較久 ,所以一些責任會放給我 ,其實感覺就是幫忙店家啦 ,老闆待我有佳 ,所以覺得是必要做好一切 ,但真的實職無權啦 ,覺得自己和另一個員工一樣 ,盡自己的力量做好
心中閃過一句話 ……
傑克 !!你真是太神奇了 !!
神準呀 !!XD
其實我不知有沒你說的這些情況耶 ,神經有點大條 !@@
不過最近是真的晚睡 ,可是因失去一個工作 ,所以有四天都在家休息 ,可以讓自己睡很飽 ,但也總是覺得有疲憊感
朋友總覺得不是很多耶 …因和比較麻吉的朋友比起 ,我朋友算較少又人緣較不好的 …但你說的這類型朋友 ,還真不少個 @@
哈 ,工作職位我不敢說職位高 ,因為店裡只有我和另一個員工 ,因為我做的比較久 ,所以一些責任會放給我 ,其實感覺就是幫忙店家啦 ,老闆待我有佳 ,所以覺得是必要做好一切 ,但真的實職無權啦 ,覺得自己和另一個員工一樣 ,盡自己的力量做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