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算是初學者~~
大家到這來就是要交換彼此的意見!!
本造目前尚無男朋友說
他問的應該不是「交往中的男女關係」
而應該算是「問姻緣」
問他何時出現!!(所以會有應期)
通常「問姻緣」我都建議他去批八字!!
感覺上比較準!!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大家到這來就是要交換彼此的意見!!
本造目前尚無男朋友說
他問的應該不是「交往中的男女關係」
而應該算是「問姻緣」
問他何時出現!!(所以會有應期)
通常「問姻緣」我都建議他去批八字!!
感覺上比較準!!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