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16508 - 2001-05-07 01:25:31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只是初學者,不自量力的來解卦,若有誤判情事,請務必海涵,並賜予見教,俾使我加以改進,感激不盡!
女子占問感情,取官鬼為用神,官鬼持世,有人說過,這表示有一……關係的男友在!(……表示兒童不宜,不方便明講。)可惜辰月時寅木餘氣,若而無力。再得日辰午火洩之,後振乏力矣!再者,應爻申金正沖世爻寅木,我覺得合理的解釋是這一個男友與她之間摩擦很激烈。動爻辰土本來來生應爻,化卯木回頭剋,使應爻力量減弱。另外申子辰三合水局,應爻,動爻,月令半三合,我覺得他變心的可能性很大。我覺得這一卦若卜問目前感情事,合理的推測是本有一男友,兩人關係密切,然太濃膩以致於男孩不珍惜女孩,兩人相處摩擦甚多。之後女孩想結束這一段感情,所以卜問下一段感情。我有一個好朋友是這樣的個性,明明有親密關係的男友,男孩腳踏兩條船,傷心之下,不願承認感情有所屬。因為沒有忘情,所以對下一段感情也不真心。這個卦我看不到新的戀情,只見舊愛!如果對新戀情不夠真誠,我覺得討論應期也沒有多大意義了!(實際上是我應期斷得不夠準!)
再鄭重重新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我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方家,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敬祝
萬象隨緣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來一個感情卦 cjt 2001-04-26 00:28:00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Wally 2001-05-07 01:25:31
Re: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cjt 2001-05-07 19:41:05
Re: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陳男網事 2001-05-08 16:10:50
我覺得…… Wally 2001-05-08 18:26:27
Re: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cjt 2001-05-08 19:12: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