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aylinbo
我只是從卦像來解釋,那麼就應該朝"精進"這真正的意義去推敲才是吧!一定有個因素是你無法突破的,而沒辦法改變,所以你才會選擇國考,當然若你想透徹了考國考就是你覺得最好的精進辦法,那麼你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氣力,要不然機會真的不大,畢竟你沒問你要考什麼?你只是問了做全職考生這回事?
謝謝老師!
老師,我的確是有一個很大的因素,
我目前在當駐廠的系統維護工程師,不過是外派的,而且是一年就要簽一次工作約
編輯者: firetofire (2013-05-22 14:49: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