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值不值辭掉工作當全職考生?很心煩~ #1624350 - 2013-05-22 14:32:50 firetofire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4-18 文章數: 28 張貼者: maylinbo白費力氣了!此卦的解釋是你只是一時的情緒想要考國考,且似乎早有定奪,半年不到,你就會無心繼續,就算能持之以恆準備一年半,機會不大。中間變數很多,最有可能的是錄取的人數不多,會半途而廢....你當下應該先解決你工作上的問題而不是逃避? 謝謝老師!我在工作上絕對是很盡責的,幾乎把事情處理完才走,我現在只是想要精進,讓生活更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