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髒東西是不是已經都離開我了--- #160903 - 2002-12-06 01:54:13 keric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22 文章數: 233 來自: 山水蘭陽 回應: 看到你的此文,記得數月前也曾有兩個網友發生和你類"卡陰" 請教一下,什麼是「卡陰」呀?是招到不好的東西嗎?那為什麼要用「卡」這個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