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髒東西是不是已經都離開我了--- #160896 - 2002-11-23 15:49:28 shinchen520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1-10 文章數: 3388 可是11點以前偏偏又很累>>誰晚上十一點以後不會累的??....除非是夜貓子...早點睡,多運動,多喝水,存好心,做好事,鬼會怕你^^c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