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子日的午火是死掉的,不能用啊!
當天地支水剋火的現象仍然非常明顯,在進財的過程中也是。
因為是有人要買我的創作,我的理想價位是每單位5000(我老師都賣7000的),但是既然對方是熟人,加上自己剛出道,還是不要太囂張,所以就先開每單位2000的價,不過對方根本沒在聽,直接開1000。然後我也就接受啦!而且我的材料成本每單位大概只有20元,20變1000,在常人眼中根本就是暴利。不過藝術品的價值從來就不是用材料在衡量的。
天干看表面,地支看內在,所以表面上看起來撈爽爽,但是骨子理根本被砍價砍到翻掉。
很明顯當天的地支午火是完全不行的,不然早就價格隨我喊,而不是對方說多少就多少了,呵呵!
當天地支水剋火的現象仍然非常明顯,在進財的過程中也是。
因為是有人要買我的創作,我的理想價位是每單位5000(我老師都賣7000的),但是既然對方是熟人,加上自己剛出道,還是不要太囂張,所以就先開每單位2000的價,不過對方根本沒在聽,直接開1000。然後我也就接受啦!而且我的材料成本每單位大概只有20元,20變1000,在常人眼中根本就是暴利。不過藝術品的價值從來就不是用材料在衡量的。
天干看表面,地支看內在,所以表面上看起來撈爽爽,但是骨子理根本被砍價砍到翻掉。
很明顯當天的地支午火是完全不行的,不然早就價格隨我喊,而不是對方說多少就多少了,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