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陳男兄以太陰曆斷應期乎? #15868 - 2001-06-01 04:01:56 Lin200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06 文章數: 33 陳男兄好.剛才聽到了今年第一聲蟬鳴,看來夏天快到了.今天想請問一下,若以節氣來看,是否新曆6月5日(芒種),就算是進入午月呢?(不好意思,我不懂卦,若問得不好,請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