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對應期之判定還是不大靈光
陳兄是否能解說一下應期「午」應該如何論斷?
所謂:等到午月合來解沖之時
應期應該以三合 or 六合來看?
掛中無「未」好像無法以六合來論!
而三合「寅、午、戍」是否要另兩爻具動才論?
而所謂「解沖」是解月「辰」官「戍」之沖嗎?
學藝不精,敬請陳兄指導提攜一下.....^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陳兄是否能解說一下應期「午」應該如何論斷?
所謂:等到午月合來解沖之時
應期應該以三合 or 六合來看?
掛中無「未」好像無法以六合來論!
而三合「寅、午、戍」是否要另兩爻具動才論?
而所謂「解沖」是解月「辰」官「戍」之沖嗎?
學藝不精,敬請陳兄指導提攜一下.....^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前一個議題
索引